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07-28 05:42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7月27日,记者从团省委了解到,由团省委、省文明办、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部门举办的“2021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已正式启动。

  本次行动资助对象为今年省内出自困难家庭,品学兼优并被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录取的应届大学本科新生。其中,因疫致困家庭、孤儿、事实孤儿、学生本人伤残、因自然灾害或重大家庭变故造成家庭困难及单亲家庭子女优先。社会爱心人士通过网络支付平台或银行转账,捐款3000元可结对资助一名困难大学新生。

  自2006年起,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在全省连续15年开展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截至目前,已筹集爱心捐款近3.06亿元,资助9.1万余名优秀困难大学新生顺利进入大学。(记者 殷骁)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