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07-29 00:1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7月28日,“热血军休情、永远跟党走”2021合肥军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军94周年文艺汇演在国防科技大学电子对抗学院举行。歌舞、诗朗诵、小品......来自合肥市各军休所的退役军人们载歌载舞,提前为“八一”建军节献礼。

  “我最喜欢诗朗诵,展现了退役军人的优质品格。”21岁的国防科技大学电子对抗学院官兵焦泽南说。去年9月入伍,今年“八一”将是他成为军人后的第一个节日。作为大学生士兵,对于这一特殊的节日,焦泽南心怀期待。

  “这次文艺汇演展现了对退役军人的尊重以及对其生活的关心。”国防科技大学电子对抗学院官兵张满超表示,“我最喜欢第三个节目,感情丰富,演奏乐器的退役军人们多才多艺,充分展示了退役军人多彩的生活和积极的精神面貌。”据介绍,活动当天该校共有50名左右官兵前来观看汇演。(记者徐慧冬)

编辑: 朱新水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