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09-13 16:36
  • 来源: 安徽交通广播
  • 作者:

  近日,京珠高速湖南临湘段,一辆正在疾驶的出租车突然减速并停车,随后,一名满身带血的男子从司机驾驶座逃出呼救!

  该名男子姓张,是这辆出租车的司机,张师傅开车时,突然被身边的女乘客连捅数刀,情况十分危险!车辆监控显示,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女乘客事发前曾拿出刀左顾右盼寻找时机,随后突然调整姿势,发狂一般刺向张师傅的脖子。

  张师傅一边用右手拼命抵抗,一边减速向路边停车,随后在逃离驾驶舱后向路过车辆呼救:“有人要杀我,快救救我,我快不行了”!

  当时,事发路段已经出现了部分拥堵,但或许是被张师傅的满身鲜血吓到了,没有车停下帮忙。

  恰在此时,出差返程途中的安徽巢湖监狱民警严为祥、陈雲看到了这一幕,他们当即停下警车,立即施救!

  “司机的头部裂了很大一个口子,一直流血,连车盖都被血染红了。”

  两人在第一时间拨打当地110、122和120后,又赶忙帮助张师傅止血,在了解相关情况后,为了防止女乘客再次施暴,两人夺下了作案凶器。

  民警严为祥

  民警陈雲

  事出突然,出租车并没有完全停在应急车道,为防止后续交通事故,民警随即拉起警车警笛,提醒后来车辆小心驾驶。

  最终,张师傅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据临湘大队交警回应称:该女子已经被带到派出所,目前,该事件正在调查中。

  来源:安徽司法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