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09-14 07:06
  • 来源: 市场星报
  • 作者: 卫学超 徐越蔷

  9月12日晚21时45分许,当涂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报警,报警人称其朋友张某因感情纠纷一直抑郁,晚上与其微信聊天中扬言轻生,且张某可能已经吞食了药物,具体位置不详。

  接警员详细询问轻生女子的信息,以便能够快速找到。但是报警人仅仅知道张某今年23岁,女性,当涂县人,其他有用信息均无法提供。

  警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当日值班民警立即启动紧急警情工作预案,通过分析研判迅速锁定两名人员,并获取家属联系方式,但通过联系均表示不认识张某,救援工作陷入僵局。

  就在救援工作毫无进展之时,民警再次与报警人联系,尽可能的获取张某相关信息,以确定其身份。经了解,民警得知张某有个姐姐住马鞍山,并及时确定了张某姐姐的身份信息及联系方式。

  通过与张某姐姐联系后,民警得知张某与父母同住,现住在当涂县姑孰镇家中。随后火速赶到张某家中询问其父母,其父母称不知道此事,女儿就在自己房间,说完带领民警来到女儿房间,但敲门未有人应答。民警随即破门进入发现张某已服用安眠药,陷入昏睡中。民警与其父母立即将张某送上120急救车运往医院救治。因抢救及时,该女子脱离了生命危险。张某父母对当涂公安积极营救其女儿表示衷心感谢。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