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09-18 01:32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张毅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17日,记者从合肥公安获悉,2021年8月,合肥市庐江县公安局依法打掉了裴有才等人涉恶犯罪团伙,目前已对犯罪嫌疑人裴有才等六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为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净化社会环境,维护公平正义,彻底查清该团伙违法犯罪事实,深挖余罪,现面向广大人民群众公开征集裴有才等人的违法犯罪线索。

  一、请知情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该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对提供线索者严格保密。

  二、请受到不法侵害的被害人尽快到公安机关报案并提供相关证据材料。

  三、正告凡参与该团伙违法犯罪活动的人员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依法从宽、从轻处理。

  四、对于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帮助毁灭、伪造证据,为其提供便利条件的,或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五、对干扰证人作证及对举报人、证人实施打击报复的,依法从严从重惩处。

  已采取强制措施嫌疑人

  裴有才,男,汉族,出生日期1977年4月05日,籍贯安徽省和县。

  盛小兵,男,汉族,出生日期1990年4月16日,籍贯安徽省庐江县。

  周东,男,汉族,出生日期1989年10月18日,籍贯安徽省庐江县。

  陈伟,男,汉族,出生日期1993年10月21日,籍贯安徽省庐江县。

  方亮,男,汉族,出生日期1987年1月26日,籍贯安徽省庐江县。

  周涛,男,汉族,出生日期1989年6月28日,籍贯安徽省庐江县。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宋警官:18756563666 张警官:18815657914

  (记者 张毅璞)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