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09-18 06:46
  • 来源: 合肥晚报
  • 作者: 周洪

  记者分别从安徽省委组织部和合肥市委组织部获悉,2021年度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150名,合肥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100名。

  据了解,省直机关及合肥市直机关公开遴选职位分为两类:一类面向符合条件的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另一类面向符合条件的选调生。此外,本次遴选对报考人员的政治素质、基层工作经历、年度考核、年龄、文化程度、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均有要求。

  本次省直机关及合肥市直机关公开遴选采用报考者个人自愿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报考者提交报名申请时间为2021年9月22日9:00至9月26日16:00。笔试时间为2021年10月16日上午8:30—11:30,考场统一设在合肥市,地点详见准考证。报考者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参加笔试。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周洪)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