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09-19 06:54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9月18日,2021江淮海归高峰对接会在合肥举行。此次对接会以“徽揽英才,科创未来”为主题,由中国致公党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合肥学院主办。

  对接会上,江淮海归高峰对接会在线平台正式启动,海归驿站、安徽省国际交流合作基地揭牌成立。安徽大学、合肥学院在会议现场签约了一批海归人才,并对其2021年引进高层次人才政策进行解读。合肥产投集团、安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肥赛智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对创投基金进行推介并进行商业路演。

  据了解,2021江淮海归高峰对接会是贯彻落实安徽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推动科技强省、人才强省,扎实推进“双招双引”工作的实际行动,目的是帮助广大优秀海归人才深入了解安徽的创新发展优势,集聚更多海外留学归国人员来皖创新创业,共同推动安徽“三地一区”建设,分享安徽发展的战略机遇。

  “安徽秉持‘不求所有、但求所用,不求常住、但求常来’的用人理念,在全国率先探索‘人才团队+科技成果+政府参股+股权激励’的模式,赋予领军人才在科研路线、项目评审、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充分自主权,鼓励引导参与重大平台、重大项目建设,实现在更大科技舞台上建功立业。”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谢广祥在开幕式致辞中说道。(余凌)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