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09-22 06:47
  • 来源: 市场星报
  • 作者: 江锐 黄洋洋


 


  王志伟(右)在比赛中

  9月17日晚,在西安工程大学进行的空手道男子67公斤级决赛中,安徽名将王志伟击败浙江选手项佳豪,成功卫冕的同时,也夺得了安徽在本届全运会上的第4枚金牌。

  安徽空手道队在男子67公斤级一直有集团优势,上届全运会是程飞和王志伟“双保险”出战,两人会师决赛,当时名气不如队友的王志伟爆冷获得该项目金牌。本次来到西安,王志伟先是3比0击败湖北选手邢培芳,1/4决赛对阵浙江选手王伟程遇到一些麻烦,不过仍以3比2获胜,半决赛以4比0战胜陕西选手吴思烙,决赛更是以8比0大比分战胜浙江黑马项佳豪,成功卫冕。跟四年前相比,王志伟无论是心态还是技战术都更加成熟,“上届比赛只是想着赢,这次想着更好地展示自己。”

  此外,首次参加全运会的小将邢辉获得男子75公斤级银牌,老将汤玲玲获得女子61公斤以上级铜牌。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