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09-22 23:1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虽然已经是9月下旬,但是近段时间安徽天气却是异常炎热,22日,石台县最高气温达到了36.7℃,为全省最高。当日安徽省气象部门发布了高温黄色预警信号,未来三天全省最高气温仍然在35℃以上,请大家注意防范。
  据预报,23-24日全省以晴天和多云天气为主。受暖湿气流影响,25-27日沿淮淮北和大别山区有阵雨或雷雨,其他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28日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我省还有一次降水过程。  

  具体预报:23日,全省晴天到多云。24日,淮北地区晴天转多云,北部局部有阵雨或雷雨;淮河以南晴天到多云。25-26日,江北多云到阴天,沿淮淮北和大别山区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淮北北部地区中雨,局部大雨;江南晴天到多云。

  (张小雅 记者 苏艺)

编辑: 朱新水
推荐阅读
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于2024-03-18 07:17:4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