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09-22 23:1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张毅璞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20日,因涉嫌盗窃而被公安机关上网追逃的嫌疑人张某某正准备瞅准中秋节的机会“大干一场”,可当他抵达合肥步行街还没来得及动手,便被民警发现并擒获。

  张某某(男,19岁,淮南人)今年年初在外地实施盗窃后被当地警方上网追逃。

  9月20日,张某某从外地坐车来到合肥,就进入了民警的视线。正在附近巡逻的合肥市公安局视频侦查支队民警联手庐阳分局街面巡逻警力将张某某抓获。

  据嫌疑人张某某交代,他本想趁着节日期间到合肥市步行街附近的店面“浑水摸鱼”,大揽一波节日“红利”。没成想,刚到合肥才一个小时就被民警抓获。

  9月19日8时至9月21日8时,合肥市公安局视频侦查支队联手庐阳分局、新站分局、经开分局共抓获在逃嫌疑人5名。经审查,除张某某流窜至合肥市准备实施盗窃外,其余4名在逃嫌疑人均为到合肥走亲访友或游玩。(实习生 赵冰冰 记者 张毅璞)

编辑: 朱新水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