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09-24 06:37
  • 来源: 安徽商报
  • 作者: 刘媛媛

  落实“双减”政策,近日,安徽省教育厅等九部门联合发布通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摸底排查工作,对辖区内以中小学生为培训对象的所有校外培训机构开展摸底排查,包括“有证有照”“有证无照”“无证有照”“无证无照”等校外培训机构。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了解到,此次摸底排查将通过社区走访调研、培训机构填报等多种途径开展,进行拉网式、全覆盖的摸底排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盲点。”其中,“有证有照”和“有证无照”校外培训机构由教育行政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按照各自职责负责;“无证有照”校外培训机构由民政部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按照各自职责负责;“无证无照”校外培训机构由教育行政部门联合乡镇党委政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负责。

  据了解,安徽各地已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成立由教育、宣传、网信、公安、民政、人社、住建、城管、应急管理、市场监管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摸底排查组。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