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祖国颂·家国情 小康路 幸福景

  • 2021-10-04 06:14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自从穿上这身警服,守护群众平安,就是我们的职责。 ”10月2日,国庆长假的第二天,滁州市全椒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应剑锋和他的战友们一大早就来到了各自工作岗位上。应剑锋今天的任务是与武警联合联勤,在全椒火车站广场开展武装巡逻。

  群众过节,民警站岗。今年“十一”假期,全省公安启动高等级勤务,全员在岗在位在状态,力保国庆假期安全祥和。

  10月1日,20辆崭新的黑色警用摩托车穿梭在安庆市宿松县城交通主干道、人员密集场所,巡逻盘查、疏导交通、接警处警。节日期间,我省严格执行高等级巡逻防控勤务。

  每逢节假日,重点景区的安全倍受关注。长假期间,太平湖景区迎来大量游客,黄山市公安局黄山分局太平湖派出所联合分局执勤警力坚守岗位,加强对景区治安、重点场所和游客安全的监督管理。

  节日不放假,服务不打烊。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切实满足国庆期间在外就业、求学、经商、务工等返乡群众办理户口和居民身份证业务的实际需要,铜陵市公安各窗口单位放弃休息,满足群众办证办事需求。(记者 李晓群 通讯员 皖公宣)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