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10-09 06:42
  • 来源: 安徽商报
  • 作者: 陶伟

  原价:12800元,特惠:2480 ……原价:6800,特惠:1680……美容机构亮起这般诱惑人的打折信息,估计很多姑娘会为之心动,但事实上,这些原价并不存在。10月8日,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获悉,日前,合肥艾雅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艾雅医疗”)因虚构原价进行价格欺诈,被包河区市场监管局罚款5万元,并责令停止欺诈行为。

  今年6月,包河区市场监管局接到举报,对合肥艾雅医疗进行现场检查。该机构微信公众号内容引起执法人员注意。检查中,合肥艾雅医疗提供了逆龄焕颜卡、美龄焕颜卡及灵动媚眼卡开业后销售记录,却未能提供上述三个卡的原价交易记录。因其行为涉嫌违反了相关规定,包河区市场监管局决定对该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执法人员调查证实,从开业至调查之日,合肥艾雅医疗未成交过逆龄焕颜卡、美龄焕颜卡和灵动媚眼卡,实际未有过交易记录。当事机构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合肥艾雅医疗美容医院”宣传的“逆龄焕颜卡 原价:12800元”“美龄焕颜卡 原价:19800元”“灵动媚眼卡 原价:6800元”原价并不存在。

  综合相关法规,合肥市包河区市场监管局责令合肥艾雅医疗立即停止价格欺诈行为,并给予罚款50000元。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