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10-28 23:4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符秀云

a9aac5586bf7d409a9bd71c11f09fde.jpg

第四届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安徽赛区现场赛在安徽创新馆举行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0月28日,第四届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安徽赛区现场赛在安徽创新馆举行,本次活动由安徽省科技厅主办,安徽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承办,各市科技局和安徽科技大市场建设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协办。

  据了解,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是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旨在构建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技术供给对接平台,通过“科研悬赏+揭榜比拼+研发众包”的组织方式,促进技术创新需求与科技成果的精准对接,解决企业技术创新难题,激发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创新活力,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28bdeae7e9eed90c8c7938cb4fa9740.jpg

第四届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安徽赛区现场赛在安徽创新馆举行

ce653d4d1d2e61ff62a1313621bd9e0.jpg

第四届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安徽赛区现场赛在安徽创新馆举行

  第四届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安徽赛区赛事自启动以来,通过长三角技术市场协同平台累计征集入库科技中介机构100余家,在安徽省科技厅及长三角相关平台发布企业技术需求352项。经专家筛选评审,推荐15项技术需求及对应解决方案参加现场赛。经过现场赛比拼,分别赛出了最佳解决方案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9名,评选出20个技术需求奖,8个最佳中介机构奖和8个最佳技术经理人奖。(夏帮旗 记者 符秀云)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