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12-02 05:2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肖本祥 许礼琴 刘玉才

  航拍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区峨山镇东岛村境内的峨平山道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29日,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区峨山镇东岛村,工人在刚刚修建的峨平山道上进行安全护栏安装作业。

  繁昌区平铺镇茶冲村通往峨山镇东岛村的峨平山道东岛段虽然只有短短的1.16公里,但由于施工路段要翻越山崖,加之坡比较大,施工环境恶劣,经过专家多次实地论证,拿出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峨平山道于今年7月下旬开工建设。

  峨平山道建成通车后,平铺镇茶冲村前往繁昌主城区的路程将由原来的30公里缩短到12公里左右,不但大大缩短了茶冲村村民前往繁昌主城区的出行时间,降低了农产品外运运输成本,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更为东岛村和茶冲村发展乡村旅游铺平了道路,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肖本祥 许礼琴 记者 刘玉才)

2021年11月29日,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区峨山镇东岛村,工人在刚刚修建的峨平山道上进行安全护栏安装作业。DSC_9529_副本.jpg

  工人在刚刚修建的峨平山道上进行安全护栏安装作业

2021年11月29日,航拍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区峨山镇东岛村境内的峨平山道。DJI_0459_副本.jpg

  航拍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区峨山镇东岛村境内的峨平山道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