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12-02 15:05
  • 来源: 新安晚报
  • 作者: 孙芮

  11月29日,安徽芜湖,一小区电梯监控显示,一名外卖员在电梯中解开裤子,疑似向顾客餐盒撒尿,事后还拿起外卖摇匀。

  知情者介绍,当天保安通过监控发现异常,并于当晚告知住户,但住户“已将外卖吃掉”。

  12月1日晚,记者从安徽芜湖警方处获悉,涉事外卖员已被警方控制,目前其因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14天。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了解到,事发小区为位于芜湖市镜湖区的龙方东城小区。

  从电梯内的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事发时间为11月29日晚23时32分,一名身穿浅绿色外衣的男子拿着一份外卖进入电梯后,突然蹲在地上脱掉裤子,疑似往外卖餐盒中小便。随后男子拿起外卖晃了几次还闻了闻。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了解到,点外卖的消费者家住东方龙城采薇苑,当天晚上通过美团外卖平台点了一份麻辣烫,而送餐的外卖员并没有身穿美团的统一服装。

  外卖员为何要往外卖中小便?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经多方调查核实,在事发前十多天,该户业主在点外卖时,给了该外卖员“差评”。不料该外卖员正好又接到该业主的外卖订单,遂产生了报复的念头。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从芜湖警方了解到,12月1日,这名外卖员被警方找到,因寻衅滋事被处以行政拘留十四天。但具体情况,警方表示暂时不便透露。

  在一张网传朋友圈截图内,该业主表示再也不点外卖了。有人留言问她是不是外卖员吐了口水,该业主表示是外卖员在其外卖里小便。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安徽加快打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


发布于2024-04-15 06:36:2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