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12-22 07:16
  • 来源: 大江晚报
  • 作者: 芮娟 汤荣汛 许诚

  列车从云从路站开出

  经过竣工验收、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等考验,芜湖轨道交通2号线开通运营在即!记者昨日从芜湖市运达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有限公司获悉,为进一步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理念,提高芜湖轨道交通运营服务质量,12月23日至25日每日9:00至19:00,2号线一期将开展为期三天的试乘活动。届时,广大市民朋友可通过芜湖轨道App扫码进站免费试乘。

  2号线一期呈东西走向,线路全长15.787千米,其中地下线长1.409千米,地面及高架线14.378千米。共设高架站10座、地下站1座,平均站间距1.547千米。本次试乘活动包含2号线一期共11个车站:万春湖路站、梦溪路站、徽州路站、海晏路站、政务中心站、云从路站、神山公园站、芜湖火车站、神山口站、文化路站、鸠兹广场站(1号线、2号线一期换乘站)。为有序开展此次试乘活动,请广大市民朋友提前下载芜湖轨道App,完成实名认证并绑定银行卡,以便加快扫码进站速度,减少等待时间;现场请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指引,通过各车站可开放的出入口进站试乘。2号线一期试乘期间,市民朋友免费试乘到鸠兹广场站,需出站后可正常购票继续进站乘坐已经开通运营的1号线。

  芜湖市运达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有限公司温馨提示,按照防疫要求,广大市民朋友需凭健康码绿码才可进站试乘,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码和其他省市健康码均可。对于老年人、儿童以及视力听力残疾等群体,可由同行家人、朋友代为申领的健康码绿码,视为有效,可正常进站;如单独出行,也可通过持有效纸质健康码绿码、7日内本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有效身份证件登记、工作人员代查“安康码”等方式正常进站。由于站内无障碍设施尚未全面开放使用,老人小孩孕妇等特殊群体需在家人陪同下乘坐,乘坐列车需站稳扶好,注意安全。试乘期间如有服务不周,恳请广大市民谅解。也欢迎大家通过芜湖轨道交通客服热线0553-8301111(早8点到晚21点)反馈试乘意见和建议,帮助提升服务质量。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