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2-01-26 00:1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程昊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1月25-29日合肥市为连阴雨雪天气。记者获悉,为切实做好防范应对工作,合肥市蓝天救援队已启动全员备勤。

合肥市蓝天救援队发布备勤通知.JPG

  合肥市蓝天救援队发布备勤通知

  1月25日上午,合肥市蓝天救援队成立了以苏琴队长为总指挥、孟光明为组长的越野车路面救援应急小组,并且提前做好了登记、人员动员等相关工作。所有备勤队员都进入了手机24小时开机,随时可以出发“迎战”。

  同时,合肥市蓝天救援队相关值班人员,也已做好了冰雪灾害所需要的装备维保、检修工作,确保装备正常合理使用。其他项目组则配合做好核灾报灾工作,加强监测预警和信息整合。

合肥市蓝天救援队队员正在检修救援装备.JPG

  合肥市蓝天救援队队员正在检修救援装备

合肥市蓝天救援队队员正在检修救援装备2.JPG

  合肥市蓝天救援队队员正在检修救援装备

  截至1月25日下午4点,合肥市蓝天救援队已经有20余位队员,9辆四驱越野车和多架无人机,做好了抗击暴风雪的应急救援准备。(通讯员 刘玲 记者 程昊)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