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2-01-26 16:39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彭旖旎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期雨雪来袭,合肥机场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对机场运行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雨雪天气条件下春运保障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合肥机场制订有冬季除冰雪工作方案、大面积航班延误处置预案,成立了应急保障工作组,实行领导24小时带班、应急保障组机场待命工作机制。针对机场和航空器除冰雪工作需要,成立了10个专项工作突击队,确保除冰雪工作及时高效完成。

  除冰雪设备准备方面,合肥机场备有跑道吹雪车7台,飞机除冰车8台,道路铲、推雪车8台,以及各类手动推雪板、铁锹等设备。同时储备有航空器除冰液100吨,道路融雪剂30吨,工业盐300公斤。所有设施设备状况良好,除冰雪物资储备充足。

  为确保合肥机场雨雪天气情况下进出道路畅通,日前,合肥机场与市交警支队高速七大队进行了两次对接,对做好冰雪天气情况下机场专用高速“保通畅”工作开展研讨,拟定了加强警力、及时疏导方案。

  春运期间,合肥机场提醒计划出行旅客,要及时了解掌握出行目的地的防疫政策,出行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同时要及时掌握路况信息,预留充足时间,避免误机。(方明杨 记者 彭旖旎)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