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2-01-27 00:2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月25日,合肥公交集团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第二次紧急会议,部署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安全防范举措。

  本轮降雪持续时间长、雪量大、对交通客运影响大危害程度高。合肥公交集团要求各部门要高度关注站牌亭、BRT站台、临时调度室、场区危房、围墙的安全,防止因积雪过多造成倒塌伤人事故的发生;要做好工业盐、铁锹、扫把、麻袋、防滑链等除雪物资的储备工作;要协调保障营运车辆充电加气工作,做好供水供电设备检查、老旧站牌亭摸排、视频监控巡查、舆情的妥善处置、信息发布和热线回复等工作。

  同时,各单位、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守牢守好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广大市民群众便捷平安乘公交。合理安排营运计划,强化车辆技术保障,保障广大市民正常出行;密切关注远郊线路、临湖临崖线路,坚决杜绝冒险开车,防范次生灾害事故和车内客伤事故的发生。(查琪珍 李克武 记者 檀美玲)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