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2-01-27 00:2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驿达公司职工在服务区值班备勤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雨雪冰冻恶劣天气来临前,驿达公司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多举措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春运服务区现场平稳有序。

  1月25日,驿达公司及时召开应对恶劣天气专题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从强化包保督导、服务保障、物资储备、疫情防控、文明服务、应急预案等方面明确具体要求和措施。1月26日,公司召开季度安全生产会议,对恶劣天气服务保障工作再次强调、部署。

  驿达公司在职工包保片区管理中心全覆盖的基础上,物业、安全等部门人员已到新桥、巢湖、清溪、顺安、千军等重点服务区帮扶指导有关处置工作。各子公司、片区也健全完善相应工作领导小组和应急救援队伍,并安排人员到车流量大服务区重点帮扶。

  同时,驿达公司各片区、各服务区总结历年来春运及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特性,对钢结构、停车棚、户外广告牌、广场路面坑槽等重点部位以及相应的安全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检查,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加大供水供电设备巡查,满足日常供应。

  最后,为了完善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各片区采取不同形式开展了恶劣天气应急预案演练,确保各项救援工作有效及时;积极对接气象部门,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互通共享,强化24小时应急值守,有力应对各类突发事件。

  目前,驿达公司已向服务区便利店配送商品47万余件,其中水、饮料类商品15万件,方便面类商品13万件;春运来临前,在雷埠、望江等17个服务区增加小吃、简餐等,多种方式丰富餐饮供应,满足出行随到随需。加大人员投入,重点补充保洁、疏导、疫情防控岗位人员,招聘1200余名临时劳务人员,进一步擦亮窗口形象。各类应急物资供应充足,采购铲冰除雪工具铁锹1500把、麻袋8200条、防滑垫610卷、融雪剂280吨等,全力以赴应对各项抢险救援工作。(通讯员 孙金山 记者 程昊)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