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2-03-25 07:00
  • 来源: 安徽商报
  • 作者: 李馨璇 陶伟

  3·15晚会曝光了医美培训内幕,让人触目惊心。依据日常消费者的投诉和咨询,安徽省消保委发布消费提示,提醒广大消费者“美白针”“溶脂针”没有得到正式批准,“美容忽盲目,医美需慎重”。

  省消保委提醒广大消费者,在选择医美项目时应避免三个误区。

  误区一:“美白针”“溶脂针”是常见的医美项目。当前市场上关于“美白针”“溶脂针”宣传很多,似乎是简单的医美项目。但是恰恰相反,目前这两个项目在我国没有得到正式批准,消费者在市场上和广告中看到的都是不合法的,正规守法的医美机构和医生是不会给消费者注射的。

  误区二:仅看许可不看范围。合法医疗美容机构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上会载明有经营范围和允许的手术级别项目。因此在有资质的机构中仍要进一步确定你所接受的美容手术服务是否是在许可范围内,超范围的服务也是非法的。

  误区三:产品+服务,预付更划算。在日常消费中有很多机构,会把产品和服务,以高折扣、高优惠、高返还的手段,打包卖给消费者,这种套路营销消费者一定不要轻易上当,如购买一定要保留书面证据,别轻信口头宣传。同时消费预付金额不可过大(依照国家规定单张记名卡限额不得超过5000元,单张不记名卡限额不得超过1000元),例如上海文峰案就是如此。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来安徽名人馆体验非遗文化之美


发布于2024-04-21 23:30:27

合肥沪汉蓉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于2024-04-20 22:35:34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