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2-05-23 06:48
  • 来源: 合肥晚报
  • 作者: 陈勇 李后祥

  5月19日上午,安徽善水科技有限公司在合肥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平台上领取了“合肥市住宅建设项目社区管理用房查验意见书”电子证照,这也是合肥市行政服务大厅部门审批窗口发出的首张电子证照。

  以往,社区管理用房查验合格后,纸质《验收意见书》需通过邮寄或窗口领取等方式送达申报企业。如今,验收合格后即刻制作电子证照上传,企业通过登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平台后即可下载、领取电子证照。作为前置证照,可在后续办理不动产权登记等业务时直接出具电子证照。

  近年来,市民政局始终把审批服务窗口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主战场、展示部门形象的主窗口、便民利企的主力军。在创新政务服务方式、推进审批制度改革、提升服务规范化和便利化方面做好文章,企业群众办件的便捷度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实现了企业群众“少跑路、省时间、很方便”的目标。

  陈勇 合报全媒体记者 李后祥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