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福利优惠丰富,线上线下同频进行

  • 2022-05-24 06:46
  • 来源: 合肥晚报
  • 作者: 李润媛

  5月23日,记者从合肥市商务局获悉,为挖掘消费潜力、提振消费信心,市商务局围绕“皖美消费·合肥GO”主题,在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举措的前提下,鼓励各大商贸流通企业开展促消费活动,点燃合肥市民的夏季消费热情。

  据了解,合肥市特色商业街、大型商业综合体两大消费“引擎”紧扣六一、端午、618等节点,在五六月份推出一系列促消费活动。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轮活动福利优惠丰富,“我们在多个特色商业街、大型商业综合体通过满减、满赠、优惠券、套餐优惠等形式,为消费者送去实实在在的优惠。”其中,罍街更是与光大银行合作,在5-9月推出罍街专属美食消费券。

  此外,本轮活动在线上线下同频进行,方圆荟(滨湖店)、商之都等商场立足自身优势,开展集趣味与优惠于一体的直播专场活动,满足广大市民多样化、便捷化的消费需求。

  同时,此次活动的创意不断,万象城“抱柱爱”、中市街“潮趣当道 乐活再造”火热开街、淮河路步行街“老字号新网红”、金大地“诗余艺事”美术展览、水西门乐在其“粽”……这些创意活动的密集推出,将为市民带来不一样的消费体验。

  端午将至,市商务局还面向在肥重点餐饮销售企业,开展“庆端午 送安康”主题促销活动。据悉,市商务局通过邀约和组织,目前共有老乡鸡、同庆楼、蜀王、黄山大厦金色王朝、岸香国际、绿地福朋喜来登酒店、明发国际大酒店、绿滟商务、大佳一等10余家餐饮单位参加了此次主题促销活动。

  记者了解到,此次参与的企业涵盖了快餐、高档宴会酒店等各种类型,商务部门将指导参与企业根据行业企业情况,分时段、有重点地开展免费送、折扣惠、消费券、充值减等涵盖线上线下的促销类活动。

  “通过搭建平台,由相关企业为市民提供更多更丰富的商品,稳定市场消费需求,繁荣市场交易。”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合报全媒体记者 李润媛)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