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2-05-25 07:08
  • 来源: 安徽商报
  • 作者: 李萌

  两男子因债务纠纷报警,不料双方争吵中说漏一句话,巢湖警方循线追查,破获一起长期聚众赌博案。5月24日记者获悉,目前警方已抓获涉赌人员四名,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5月19日晚,巢湖市民王某报警称,其在湖滨大道上散步时,被人拦住要对其动手。巢湖卧牛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只见王某与男子林某正在激烈争吵。林某指责王某借钱长期不还,王某表示无钱归还,且有钱也不给。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怎么能如此说?”民警质问道。“他们玩假。”王某刚吐出这句话,就立即打住。当问及欠债原因时,双方均遮遮掩掩。民警遂将二人带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在民警的再三追问下,王某很快说出了事情真相。原来李某是一家烧烤店老板,经常邀人在店面的二楼聚赌,王某就是其中之一。2021年,囊中输罄的王某向李某借了一万元扳本,结果又输了,王某怀疑李某赌博过程中作手脚,所以不愿偿还此债务。

  事发当晚散步时,王某遇到李某及其朋友林某,两人拦住王某并撂下狠话,不还钱就对其动粗,王某因害怕就报了警,李某见状先溜了,留下林某继续要钱。

  目前李某已到派出所自首,另一名参赌人员范某被抓获。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