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2-05-27 07:3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5月26日是全国铁路“我爱路,爱路护路宣传日”,合肥铁路公安处合肥东站派出所民警在瑶海区天水路小学进行宣传进校门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彩页、有奖知识竞答等多种形式向铁路沿线各级社会组织和广大人民群众宣讲好“护路就是护发展、护路就是护平安,护路就是护形象”的重要意义。

图片.png

  铁路公安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在场的师生讲解了铁路安全的重要性和铁路护路安全知识,并结合近期发生的生动事例,告诫学生随意穿越铁路,破坏翻越防护设施、摆放石子等行为的危害,引导学生知路、爱路、护路,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小学生。

  本次活动旨在教育为先,防范在前,切实让知路、爱路、护路安全教育入耳入脑入心入行,织密织牢安全防护网,为学生的平安成长保驾护航。(记者 苏艺)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