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2-06-29 03:5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27日,合肥首条“党史公交专线”正式亮相,坐上这趟公交,可以赶赴一个红色新地标,重温一段红色记忆。

图片1.png

合肥首条“党史公交专线”开通(杨壮壮 图)

  与普通公交不同的是,这条“党史公交专线”车身两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合肥历史馆”等文字十分醒目,车厢内各种党史元素、党史宣传图片让公交车呈现了浓郁的红色氛围。“党史公交专线”开通,不仅方便全市广大党员参观合肥党史馆,而且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文旅产业有机融合,开启了合肥市党史学习新篇章。

  据了解,合肥公交集团将承接合肥市党政机关及各大企事业单位的个性化用车服务,更多党建线路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定制。有意预约“党史公交专线”和个性化定制专线服务者,可于工作日上班时间拨打0551-64469850或18214831775联系。成功预约后,公交集团将派“党史公交专线”车辆上门服务,在约定的时间、地点登门接送有关人员,扎实做好出行服务保障工作。(何燕 记者 檀美玲)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