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2-07-28 23:5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程昊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7月25日晚上23时,安徽省金寨县现代产业园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老奶奶在路上徘徊多时,疑似是找不到家了,请求警察帮助。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刻前往现场查看,到达现场后,发现一位70岁左右的老人神色恍惚,手上提着装满生活用品的袋子。民警将老人扶至警车,向老人询问情况,老人含含糊糊说不清楚自己的名字,也不记得家属的联系方式,只知道老人晚上出来采购生活用品后便不记得回家的路了。民警通过系统查询到老人信息并立即联系其家属,但其儿子非常抱歉地表示,他们兄弟几人均在外地务工,只有老人独自居住,无法立即赶回家中。民警得知情况后,通过老人儿子告知的地址将老人安全送至家中。

IMG_2842(20220728-092038).JPG

IMG_2844(20220728-092054).JPG

IMG_2845(20220728-092100).JPG

  到达熟悉的环境后,老人情绪得到缓解,对民警连声道谢。警方提醒:高龄老人独自外出极易发生危险,家属要在老人随身物品中放置家属联系方式的卡片挂环。如果发现老人未及时归家,要第一时间报警求助。(范晓君 记者 程昊)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