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2-08-18 07:08
  • 来源: 安徽商报
  • 作者: 张永

  8月18日至21日,2022第十五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次茶博会以“中国徽茶 迎客天下”为主题,现场有来自省内外600余家茶叶及茶产业链企业参展,同比上届增长20%,同时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520余家采购商前来参观采购,同比上届增长27%。

  8月17日下午,记者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主展馆看到,乡村振兴、“皖美徽茶”、省外名茶、“三茶”融合等展区已经基本布置完成,各种特色名茶均已上架,琳琅满目,等待向参观者和采购商亮相。在主展馆,合肥、六安、宣城、池州、安庆、黄山六大主产茶市和亳州市单独设置了展区进行参展,部分重点产茶县(市区),如泾县、太湖县、潜山市、郎溪县、霍山县、舒城县等均组织其区域内优质茶叶品牌打造地方展馆,展示展销区域品牌特色。参展的茶叶品牌除了传统安徽四大名茶黄山毛峰、六安瓜片、太平猴魁、祁门红茶外,还有白云春毫、泾县兰香、广德黄金芽、岳西翠兰、桐城小花、石台硒茶、天华谷尖、黄花云尖等区域公用品牌将在茶博会上集中展示,此外,亳州花草茶也将再次亮相茶博会。除了省内的名茶之外,省外福建福鼎白茶、广东陈皮茶、云南普洱茶、湖南安化黑茶等10多个省的30多家企业也将参展,带来的茶叶涵盖绿茶、红茶、白茶、黄茶、黑茶、乌龙茶六大茶类,以及茶机械、茶具等茶产业链相关产品。

  另外,茶博会期间,各茶叶品牌参展商还将推出品茶等体验活动,以茶论道,品茗会友,为市民奉上一场茶香盛宴。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