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2-09-27 01:3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檀美玲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26日,记者从合肥市重点局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畅通二环收官之作西二环快速化改造工程将于10月1日00:00通车。这也就意味着合肥市二环全线42.05公里实现畅通。

西二环.png

  西二环快速化改造工程即将通车

  合肥市西二环(北二环-樊洼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南起长江西路,北至清源路以北300米,道路全长约5.1公里,主线高架桥长约3.6公里,分为两个标段实施。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梁、排水、照明、绿化、交通标志标线、信号监控及相关配套附属设施。

  本次放行区域为:西二环主线高架桥、清溪路以北地面道路。

  其中,高架放行路线:西二环主线高架、合淮路主线高架全线放行;西北二环立交本次全线放行;合淮路上匝道本次放行,合淮路下匝道本次暂不放行(计划2022年11月底放行);清溪路与西二环互通4条匝道不在本次放行范围(与清溪路同步放行)。

  作为畅通二环工程的收官之作,项目建成后,二环将实现全线42.05公里畅通,进一步完善合肥市快速路网,实现城市南北向快速联动,推进城市经济发展,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西二环与新西站配套市政道路工程共同构建新西站快速集疏运系统,建成后能有效服务新西站的集散交通、实现周边区域交通快进快出。(记者 檀美玲)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