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2-10-12 07:28
  • 来源: 新安晚报
  • 作者: 赵明玉

  10月11日,安徽省大部晴好,气温也在缓慢回升中。气象专家提醒,未来几天,安徽省这样的天气会持续,秋高气爽的日子到来了,但昼夜温差较大,早晚需要小心着凉,空气干燥注意补水。

  10月11日,安徽全省均以晴到多云为主,温暖的阳光下,气温也在缓慢回升。据安徽省气象台发布的数据,11日15:00实况显示,全省晴天,气温整体较10日略有升高,共46个站点气温达到或超过20℃,最高石台23.2℃。

  这样的好天气还要持续一段时间。据安徽省气象台发布的气象预报,预计未来一周安徽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20~24℃。晴朗的天气,温暖的阳光,可以把换季的衣物洗洗晒晒。

  气象专家提醒,虽然整体气温有所回升,但由于天空打开、晴空辐射作用明显,太阳下山后,气温下降较快,早晚体感会偏凉,大家需要注意及时增减衣物。此外,由于降水稀少、空气干燥,市民外出需要注意补水。

  10日早晨,合肥市最低气温6.5℃创下纪录。11日,由于阳光比较给力,合肥市气温相比10日有所回升——最低气温为7.6℃,出现在早间的06:51,最高气温达20.1℃,出现在14:52。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一周,合肥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步回升,最高温度22~24℃。除了早晚有点凉外,总体气温比较宜人。

  大皖新闻记者 赵明玉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