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2-12-03 07:13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12月1日,由省妇联、省文明办、省民政厅联合举办的全省巾帼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活动(决赛)在合肥举行。来自全省34支巾帼志愿服务队伍参赛,最终决出优秀奖17名、三等奖9名、二等奖6名、一等奖2名。

  参赛的34支队伍服务范围覆盖敬老助老、关爱儿童、技能培训、法律宣传、心理辅导、移风易俗等社会方方面面。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巾帼志愿服务风采,宣传了巾帼志愿者助人事迹,弘扬了“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的奉献精神,扩大了巾帼志愿服务的社会影响力。

  近年来,我省深入推进巾帼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开展,不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壮大巾帼志愿者队伍。截至目前,全省有近百万名巾帼志愿者,已逐步构建起市、县(区)、镇(街道)、村(社区)四级巾帼志愿服务组织网络。(记者 刘良慧)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