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2-12-09 07:23
  • 来源: 新安晚报
  • 作者: 张小雅 赵明玉

  12月8日,安徽省大部阳光难觅、气温低迷。气象部门预计,接下来,将会有两股冷空气接踵而至,江淮大地气温接连下挫,阴冷天气还要维持几天。

  12月8日,安徽全省都是阴冷的天气,江北东部部分地区和沿江江南还出现了小雨。由于没有了阳光,全省各地的最高气温10℃上下。

  未来几天,安徽省很多地方仍难以看到阳光。气象部门预计,10日前江北东部和沿江江南多弱降水。一直到12月11日,全省才会迎来多云到晴天的天气。

  接下来,将会有两股冷空气接踵而至。在冷空气无缝对接的打压下,安徽省气温维持在较低状态。气象部门预计,12月9-11日有一股冷空气自北向南影响安徽省,预计平均气温降幅:淮北地区6~8℃,江淮之间5~7℃,江南3~5℃。13日起还有一股冷空气影响安徽。据中央气象台发布的预报,未来10天,除青藏高原气温偏高2~3℃外,我国其余大部地区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其中新疆、内蒙古中西部、江南南部、华南等地偏低3~5℃,局地偏低6℃以上。

  未来几天安徽省具体天气情况为:9日,全省阴天,江淮之间东部和沿江江南大部分地区有小雨。10日,淮北地区阴天到多云;淮河以南阴天,沿江江南大部分地区有小雨。11日,全省多云。

  张小雅 大皖新闻记者 赵明玉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