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3-02-03 00:00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檀美玲 合重宣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2日,记者从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获悉,为持续推进新合肥西站站区涉铁市政道路工程-四里河路工程项目建设,2月4日00:00将对四里河路(银杉路-潜山路)地面道路及周边部分道路进行封闭施工,过往市民注意绕行。

  四里河路涉铁工程北起银杉路,南至潜山路,道路跨越铁路、轨道3号线,并与四里河路联络匝道设置互通立交,全长710米,规划为城市快速路,红线宽度为57-60米。范围内新建四里河路主线高架、L匝道、T匝道、G匝道以及地面道路等。

  目前项目正在进行管线迁改、桥梁桩基、承台施工,接下来将进行桥梁上部施工。此次为第二阶段交通导改。

  2月4日00:00起,四里河路(银杉路-潜山路)地面道路全封闭,封闭时间230天。

  封闭四里河路(潜山路以南100米范围)两侧人行道、非机动车道及部分快车道,保留中间双向七车道及人非混合道通行,封闭时间53天。

  封闭期间,行人、非机动车经农科南路绕行,过境车辆经临泉路、大房郢路、怀宁路、清溪路、西二环、颍上路等周边道路绕行,沿线单位及小区可通过周边路网绕行。

  新合肥西站站区涉铁市政道路工程-四里河路工程是连通一环与北二环重要节点,并设置互通立交匝道沿铁路向南与清溪路相接,是新西站北落客平台重要的疏解通道,也是老城区对外至北二环外围的分流通道,对减轻一环路交通压力有重要意义。(记者 檀美玲 合重宣)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