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3-02-04 07:14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张敬波 通讯员 濮阳曦旭

  “我们还缺车间工人3名、会计1名,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后台私信我们。”近日,在广德市桐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新春重点群体就业专场招聘会上,广德恒旺钓具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王芳正进行线上直播招聘。

  王芳介绍,这次招聘会,企业拿出10个用工岗位,其中现场招聘达成意向6人,剩下的名额通过直播形式招聘,效果不错。

  本次招聘会采取“现场招聘+直播送岗”的方式举办,设立“线上招聘”活动专栏,并配合活动向招聘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服务。

  “我们利用春节假期开展多种形式的招聘活动,就是为了大力实施‘就业促进’暖民心行动,全面推进‘三公里’就业圈建设,着力破解企业‘招工难’和劳动者‘就业难’问题。”桐汭街道社会事务部部长胡楠介绍,本场招聘会汇集当地企业4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1100多个,现场吸引850余人前来咨询求职,通过线上平台参与招聘会的有562人。

  “我从杭州回来过年,听说家乡有招聘会,就专门过来看看,正好有家企业和我在杭州工作的厂是同行业,待遇也差不多,我就登记报名了。”求职者胡成兴奋地告诉记者。

  胡楠说,桐汭街道将深入推进“就业促进”暖民心行动,持续完善街道“广德桐汭工务园”就业服务平台,线下依托桐汭红色驿站资源,打造就业驿站,做好就业指导;线上推广“零工市场”,持续开展直播带岗活动,着力满足用工企业和求职者双向需求。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