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不负好春光 节后施工忙

  • 2023-02-14 08:58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不负好春光,实干开新局。走进中冶天工集团中国花卉科技产业示范园区项目施工现场,各类施工机械不停轰鸣,随处可见作业人员忙碌的身影,处处一片大干正酣的奋斗景象。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安徽省合肥市,主要建设内容包含生产区及项目展销区,主要施工内容为亮化、智能化、室外道排、供水、供电、景观(绿化、铺装等)、围墙、公厕、垃圾站、门卫、配电房等配套工程。项目建设后,将成为集现代农业科技集成、交易、科研、技术培训、信息交流旅游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市场,引领苗木花卉产业的整体提升,带动农户持续增收,从而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中冶天工项目部把握一切有利时机紧抓节后生产黄金期,全面掀起节后施工大干热潮,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复工后,项目人员始终坚持“早干一分,不拖一秒”的施工原则,紧密围绕项目关键线路、关键节点,超前谋划部署,积极调整施工工序,优化施工方案,进一步加大现场各项资源配置,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300余人“白+黑”24小时不间断施工,加班加点抢赶工期,不断上演“基建狂魔”加速度。项目负责人张冬表示:“当前项目正全力抢抓10号、12号、13号新建棚花区外幕墙施工以及内外遮阳系统、厂区道排和绿化施工,项目部严格对照各项施工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抓安全、保质量、抢进度、促生产,全力确保各项施工节点如期实现。”

  项目部将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推进项目建设步入正轨,引导广大参建人员迅速收心归位、进入状态,全力打好项目施工生产攻坚战,确保项目“速度不减、标准不降”,奋力跑出大干升温“加速度”。(项小飞)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