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3-03-14 08:29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张毅璞 通讯员 卢建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3月10日上午,合肥长淮街道火车站社区党委开展“学党史 悟精神 向未来”党员教育活动,组织红星家园小区党委各支部老党员赴中国共产党合肥历史馆参观学习。

1.jpg

  在馆内,讲解员详细讲述了不同时期党在合肥的发展历程、重大事件以及取得的成就。同志们听得仔细,看得认真。面对一幅幅图片,一个个馆藏文物,作为合肥的建设者们,大家一方面感慨革命前辈的不容易,一方面为如今的成就感到自豪。

  在广场上,党旗前,党龄56周年的胡子荣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慷慨激昂的誓词中,大家仿佛回到了年轻的时候,充满了信仰的力量。

  在回廊上,“星火宣讲团”团长王道富主动给大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虽然已经不在工作岗位上了,但在小区治理、协助社区等方面,可以继续发挥余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步,社区党委将继续推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功能和宣传功能,挖掘辖区资源,树立学习榜样,推动党员参与社区治理,不断创新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模式。(通讯员 卢建强 记者 张毅璞)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