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3-03-15 06:1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王婧 符秀云 孙浩然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正值学雷锋纪念日60周年之际,3月14日上午,安徽路桥集团‘益’路有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 ‘益’路有我在行动”敬老院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一起给老人送上米、油、牛奶等慰问品,大家陪老人拉家常,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并为他们梳头、按摩、打扫卫生、整理房间等,叮嘱老人们要注意天气变化,适时添加衣物,保重身体。安徽路桥集团团委还联合“骆驼强子雷锋车队合肥分队”“李明宝志愿服务队”“红石榴艺术团”等民间公益组织,为老人献上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

  97岁的黄奶奶紧紧拉住志愿者的手,说道:“敬老院的食宿很好,谢谢你们的关心,欢迎你们经常来陪我们聊聊天。”幸福的笑容洋溢在老人们的脸上,现场其乐融融。(王婧 记者 符秀云 实习生 孙浩然)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