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3-05-30 00:17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史睿雯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5月28日,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事业部驻宿松城乡污水提质增效项目部组织青年员工代表共20余人,赴九江市政协文史馆参观学习,开启了一次主题为“建证未来•筑梦超越”的团日活动。

  文史馆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馆内“协商建国”“九派风云”“匡山蠡水”“光辉历程”“提案精粹”“存史资政”六大展区,并讲述了部分展品背后的故事。

  青年员工们通过聆听工作人员讲解、参观陈列的图片档案资料和实物文献展品,对九江市人民政协的产生、发展和壮大历程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深刻感受到了九江市人民政协把人民政协事业坚持好、维护好、发展好的坚定决心。

  本次活动,使青年员工们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维,提高了对政协履职工作和文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激发了青年员工们的实干热情。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政协履职经验,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学思想、跟党走、提素养、建新功,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记者 史睿雯)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