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3-06-02 00:38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程昊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六一”国际儿童节,无疑是孩子们最期待的节日。为了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5月31日晚,安徽省合肥市肥东为民学校在操场举行“逐梦新时代童心向未来”文艺汇演活动。

  整场汇演精彩纷呈、妙趣横生,诗朗诵《童声颂党》、古筝表演《大鱼》、架子鼓表演《中国话》、舞蹈《万疆》等20多个节目轮番上演。汇演中,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也在学生们身上传承,一件件旧衣服、一个个环保袋、一张张废旧纸盒,这些生活中毫不起眼的废旧物品,在学生和家长们的奇思妙想和改造下,变成了一件件童趣盎然的创意服装,低年级的宝贝们用靓丽的服装、可爱的造型、纯真的笑脸,向大家展示一场精彩的《环保时装走秀》。《环保时装走秀》提倡利用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变“废”为“宝”。学生们自信地走在舞台上,尽情展示着环保服装带来的魅力,充分彰显环保理念,精彩演绎低碳生活,引来了观众们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肥东为民学校副校长侯青霞说:“肥东为民学校长期以来注重在引导学生勤俭节约的同时,培养学生们的环保意识。这次学生们利用家里现有的材料,发挥想象动手制作创意服装,通过健康欢乐的环保服饰展示,呼吁大家共同爱护我们的地球。”

  肥东为民学校党支部书记史高见表示,这次“六一”文艺汇演活动,给师生们搭建了展示才艺的舞台,让孩子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孩子们精彩的表演,既表达了对传统文化的敬意,又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更展现了学校蓬勃发展的朝气与活力。(童娟 记者 程昊)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