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人事任免

  • 2020-11-17 18:33
  • 来源: 聊时局
  • 作者:

  据11月5日安徽省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耿延强,男,汉族,52岁,籍贯、出生地合肥,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公共管理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合肥巢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巢湖市委书记,拟任安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提名为安庆市监委主任候选人。

  今天上午,安庆纪检监察网“领导机构”一栏更新显示,耿延强已任安庆市纪委书记。

  公开资料显示,耿延强是安徽合肥人,1990年7月参加工作,198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公共管理硕士。

  耿延强在大学毕业之初,当过3年安徽师范大学中文系政治辅导员,其后一直在合肥工作,先后在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合肥市政府办公厅、合肥市长丰县、合肥市招标投标市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等单位任职。2011年,耿延强任合肥市政府副秘书长,次年任包河区区长,2015年出任肥东县委书记,2018年3月,任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巢湖市委书记。

  前任安庆市纪委书记是华克思,今年8月,他履新合肥,任合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

编辑: 孟一凡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