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人事任免

  • 2020-11-18 10:0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17日上午,贵池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施慧春在会上宣布了省委、市委关于贵池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经市委研究决定并报省委批准,马胜利同志任贵池区委书记、平天湖风景区党工委书记,免去其贵池区政府区长、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主任职务;崩兴宇同志任贵池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平天湖风景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主任,提名为贵池区政府区长候选人,免去其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免去高峰同志的贵池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高峰、马胜利、崩兴宇分别作表态发言。

  张杰华指出,市委高度重视贵池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这次贵池区党政主要领导的调整,是省委、市委从全市工作大局和保持贵池区经济社会发展连续性的实际出发,着眼长远、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高峰同志为班长的贵池区委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科学确立、扎实推动“14810”工作主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区呈现出经济持续向好、社会和谐稳定、民生不断改善和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的生动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是贵池区几套班子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结果,是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是老同志们关心、支持、帮助的结果,与历届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同志的辛勤工作密不可分,其中也凝聚着高峰同志的大量心血和汗水。

  张杰华指出,市委认为,马胜利同志任贵池区委书记、崩兴宇同志提名为贵池区政府区长候选人是合适的,相信他们一定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贵池区几套班子及广大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下,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贵池高质量发展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张杰华强调,要带头讲政治,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定上来。这次贵池区党政主要领导同志的调整,是贵池区领导班子建设的一件大事,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广大干部群众高度关注。要深刻理解、坚决执行省委、市委的决定,努力巩固贵池区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奋发向上的发展势头。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确保全区上下思想稳定、队伍稳定、工作稳定,努力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好,把贵池区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让市委放心、让全区人民满意。

  张杰华强调,要带头勇担当,全力推动贵池高质量发展。要在统筹“两手”打赢“两战”中彰显贵池担当,全面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毫不松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下更大力气抓好企业复工复产、产业集聚提升、精准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建设等重点难点工作,大力推进年度目标任务落实,科学谋划好“十四五”各项工作。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创造贵池速度,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东部“三区”协同发展、平天湖风景区体制机制调整等机遇,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把高质量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扎扎实实解决好制约发展的难点问题,确保贵池经济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要在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中打造贵池样板,坚定扛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政治责任,切实把好山好水保护好。以长江大保护、美丽长江经济带建设为主抓手,努力将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要在强化民生保障中展现贵池作为,深入开展“抗补促”专项行动,持续抓好“354+N”突出问题整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建设,努力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

  张杰华强调,要带头作表率,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准确把握“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新要求,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引向深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着力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体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学习贯彻,以实际行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好干部标准,落实省委“六选六不选”用人要求,推动形成能者上、优者奖、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正确导向。要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突出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健全城乡基层治理体系。要着力加强作风建设,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要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高峰在讲话中说,对省委、市委调整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几套班子的全力支持下,以马胜利同志为班长的区委领导下,全区上下万众一心、团结奋进,贵池发展一定能再创佳绩、再上台阶。

  高峰深情地说,2013年1月4日,我满怀激情地来到贵池工作,与同志们一道共同拼搏、共同奋斗,一起共同书写了贵池加速崛起的崭新篇章。八年来,全区经济发展稳步向前,城乡面貌焕然一新,民生福祉持续改善。虽然即将告别贵池,但作为第二故乡,今后,无论走到哪里,身在何方,都会想着贵池、念着贵池,会为贵池的每一点进步喝彩点赞。

  马胜利在讲话时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张杰华部长代表市委对贵池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区委班子和我本人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贵池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我有信心、有决心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区委一班人的集体力量,紧紧依靠四大班子的团结奋进,紧紧依靠全区广大干群的齐心协力,不辱使命、继续前进,奋力开创贵池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重托,绝不辜负全区人民的期盼与厚望。

  马胜利表示,今后工作中,将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贵池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始终坚持聚精会神抓发展,在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新发展格局上开拓创新,奋力推动贵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牢记宗旨惠民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始终坚持团结奋进聚合力,坚持一盘棋、形成大合唱,众志成城把贵池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始终坚持清正廉明守纪律,以“零容忍”的态度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巩固风清气正、担当作为的良好政治生态。

  崩兴宇在表态中说,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这不仅是组织的高度信任,更是深深的期望和重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工作中,一定化责任为担当、变压力为动力,倍加珍惜组织和人民提供的工作舞台,倍加珍惜贵池团结向上的干事氛围,在以马胜利同志为班长的区委领导下,沿着历届班子励精图治的足迹,接续奋斗,积极作为,崇尚实干,以高标准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绝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崩兴宇表示,在服务贵池的征程上,将永葆忠诚之心,讲政治、担使命,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将永葆进取之心,勇担当、促发展,切实把贵池高质量发展的“设计图”变成“施工图”。将永葆为民之心,办实事、保民生,多做惠民利民的事,多做解难题补短板、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将永葆敬畏之心,严规矩、守底线,坚持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政,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公仆本色。

  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平天湖风景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区政协秘书长,区人大、区政协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直局级以上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中直、省直、市直驻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池州高新区、杏花村文化旅游区主要负责同志;镇党委书记、镇长、人大主席,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人大工委主任等参加会议。(来源:池州市贵池区人民政府网站)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