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人事任免

  • 2020-11-26 18:00
  • 来源: 人民网-安徽频道
  • 作者:

  人民网安徽频道获悉,空缺半年后,蚌埠和淮北两市迎来新任纪委书记。

  蚌埠市纪检监察网显示,许光友已任蚌埠市纪委书记。

  许光友此前系滁州市副市长,据11月5日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的干部任前公示显示,许光友拟任蚌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提名为蚌埠市监委主任候选人。

  许光友 资料图

  公开资料显示,许光友,男,汉族,1974年5月生,籍贯安徽来安,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1993年7月参加工作,1995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许光友的履历显示,他一直在滁州市工作,此番出任蚌埠市纪委书记,是他首次跨市履新。

  参加工作伊始,许光友在老家来安任职,曾任来安县相官镇党委书记。2005年,他任共青团滁州市委副书记,2006年任全椒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2008年任共青团滁州市委书记,一年后出任滁州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党组书记。2013年,许光友任明光市委书记,2018年任滁州市副市长。

  此前担任蚌埠市纪委书记的是赫璞峰,今年5月他出任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除蚌埠外,淮北也迎来新任纪委书记。

  淮北市纪检监察网显示,李朝辉已任淮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

  李朝晖此前是淮南市副市长。11月5日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的干部任前公示显示,李朝晖拟任淮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提名为淮北市监委主任候选人。

  李朝晖 资料图

  官方简历显示,李朝晖,男,汉族,1970年5月出生,安徽宿州人,1991年11月参加工作,1994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文学学士。

  李朝晖的任职时间大部分在老家宿州,自1991年11月任宿县地委办公室信息科、秘书科科员开始,到2017年12月出任淮南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李朝晖在宿州工作了26年,期间曾任宿州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灵璧县县长、宿州市副市长等职。

  此前担任淮北市纪委书记的是宰学明。今年5月初,聊时局曾报道,宰学明任安徽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 此前报道)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安徽加快打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


发布于2024-04-15 06:36:2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