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人事任免

  • 2020-11-30 06:57
  • 来源: 合肥日报
  • 作者:

  11月28日上午和29日上午,新站高新区、庐江县先后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新站区、庐江县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罗云峰、华克思、路军分别出席。

  日前,省委、市委决定,路军同志不再担任新站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职务;王连贵同志任新站区管委会主任(副厅级)。经市委研究,并报省委同意:许华为同志任庐江县委书记,不再担任庐江县政府县长职务;周天斌同志提名为庐江县政府县长候选人。

  虞爱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把群众的小事情作为大责任扛在肩上。要始终保持不甘心的进取状态、不放心的尽责心态,勇当合肥创新发展“闯将”“干将”。要从严从实,统筹发展和安全,严守底线和红线,推动改革发展风生水起、社会大局风平浪静、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宗合 吴军 王骏超)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