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人事任免

  • 2020-12-04 06:47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记者获悉,合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文松已出任该市常务副市长。

  据今日出版的《合肥日报》消息,12月2日下午,市政府工作务虚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回顾总结今年和“十三五”政府工作,研究谋划“十四五”及明年重点工作。市长凌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文松主持会议。

  该条报道显示,王文松已任合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王文松今年56岁,他曾任合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2013年,他出任合肥新站综合开发试验区(现更名为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晋升副厅级。2017年,出任合肥市副市长。

  此次履新是王文松今年内第二次履新,今年4月,时任副市长的王文松出任合肥市委常委、副市长。

  此前合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是罗云峰,今年11月,他已出任合肥市委副书记。

  王文松简历:

  王文松,汉族,安徽舒城人,在职研究生学历。1985年7月入党,1981年8月参加工作。

  先后在安徽省江淮机械、皖江机械厂、通用机械厂工作,历任教师、副科长、科长、副厂长、党委副书记;

  1997年10月至2006年9月,先后担任市经济贸易委员会宣传教育处处长、企业处处长(市企业改革管理办公室主任),市经济贸易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市工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

  2006年9月至2013年10月,先后担任市经济贸易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市机电行办主任、党委书记,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

  2013年10月,任合肥新站综合开发试验区(现更名为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副市级);

  2017年6月,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

  2017年9月,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

  2020年4月,任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图片及简历来源合肥市人民政府官网)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