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人事任免

  • 2021-06-24 07:16
  • 来源: 淮北日报
  • 作者:

  濉溪县第十二次党代会闭幕 任东当选县委书记

  中国共产党濉溪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委、市委指导组的精心指导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6月23日下午胜利闭幕。

  大会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县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全县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奋斗目标,对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作了部署安排,审议通过了十一届县委和县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和县纪委,以及濉溪县出席市第九次党代会的代表。

  闭幕后,中国共产党濉溪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任东当选中共濉溪县委书记。

  相山区第九次党代会闭幕 胡启书当选区委书记

  6月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相山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系统总结区第八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淮北市相山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八届区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淮北市相山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八届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中共淮北市相山区第九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以及出席市第九次党代会的代表。

  闭幕后,中国共产党淮北市相山区第九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胡启书当选中共相山区委书记。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