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人事任免

  • 2021-07-26 08:30
  • 来源: 滁州日报
  • 作者: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将拟提拔任用(转任重要岗位)的干部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王峰,男,回族,1974年11月生,籍贯、出生地定远,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城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拟任市兴滁矿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刘江淮,男,汉族,1970年10月生,籍贯、出生地长丰,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四级调研员,拟任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副主任(副馆长)。

  马达,男,汉族,1971年12月生,籍贯、出生地滁州,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应急管理局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科科长、四级调研员,拟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党委委员。

  郝玉瑰,女,汉族,1970年12月生,籍贯、出生地滁州,中央党校大学学历,高级审计师,中共党员,现任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拟任市审计局副局长。

  王军,男,汉族,1969年9月生,籍贯、出生地滁州,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拟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许福华,男,汉族,1977年7月生,籍贯、出生地定远,大学学历,工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政务服务指导科科长、办公室主任、一级主任科员,拟任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薛宗友,男,汉族,1968年10月生,籍贯、出生地定远,大学学历,经济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四级调研员,拟任市清流监狱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副处级)。

  郭永付,男,汉族,1970年8月生,籍贯、出生地来安,在职大学学历,公共管理硕士,中共党员,现任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市容局)局长,拟任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处级)、党工委委员。

  王海峰,男,汉族,1981年8月生,籍贯江苏南京,出生地滁州,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农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合作促进局局长,拟任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处级)、党工委委员。

  谭军海,男,汉族,1970年7月生,籍贯、出生地砀山,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拟任市明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党组成员。

  1.公示时间 7月24日至7月30日。

  2.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3.要求 反映问题要本着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科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举报中心)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市政务中心南7楼。

  举报电话:0550-12380

  举报网站:https://www.czxfw.gov.cn/Report

  中共滁州市委组织部

  2021年7月23日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