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人事任免

  • 2021-09-22 07:1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9月15日下午,安徽省红十字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聘请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和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同志为安徽省红十字会名誉会长,聘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晓明同志和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同志为安徽省红十字会名誉副会长。副省长杨光荣当选为安徽省红十字会会长。

      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安徽省红十字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安徽省红十字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2021-2025年)>的决议》,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杨光荣同志为安徽省红十字会会长,选举张青同志为安徽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选举周志扬、程双林、徐静平、许静静、胡锡萍、杨绪斌、白中华、孙齐云、刘波、张宝为安徽省红十字会副会长,选举王志远等20名同志为安徽省红十字会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方正为监事长。大会宣读了致第八届理事会离任理事的感谢信。

      杨光荣在闭幕式上发表讲话。他指出,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和省委、省政府对本次大会高度重视,对我省红十字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新时期红十字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

      他要求,全省各级红十字会要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在履行党的宗旨和使命中实现新作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突出大局意识;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中实现新作为,聚焦应急救援救助,聚焦补短板强弱项,聚焦健康安徽建设,聚焦社会治理创新;要坚持深化改革、锐意创新,在聚焦新形势落实新任务中实现新作为,持续深化改革,坚持依法治会,建设过硬队伍。(安徽省红十字会网站)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于2024-03-18 07:17:4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