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人事任免

  • 2022-12-06 16:29
  • 来源: 安徽先锋微讯
  • 作者:

  12月3日,淮南市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对以下拟任人选进行公示:

  李雪梅,女,汉族,37岁,大学学历、管理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团市委副书记,拟任市直单位正县级领导职务。

  公示时间为2022年12月4日至2022年12月9日,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本着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市委组织部在市政务中心A座1楼大厅设立意见箱,听取干部群众意见。

  举报电话:0554—12380

  举报网站:http://12380.huainan.gov.cn

  特此公告

  中共淮南市委组织部

  2022年12月3日

  12月2日,马鞍山市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准选好,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规定,现对以下拟任人选进行公示:

  向清,女,汉族,1980年3月生,大学,法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马鞍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示范园区)管委会应急管理局局长,拟任县(区)委常委;

  杨斌,男,汉族,1968年10月生,省委党校大学,中共党员,现任雨山区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四级调研员,拟提名为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选。

  如有情况需要反映的,请于2022年12月3日至2022年12月9日向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市干部监督举报中心)口头、书面或通过举报网站反映(电话:0555-12380;邮政编码:243000;举报网站网址:http://12380.masxf.gov.cn/)。

  中共马鞍山市委组织部

  2022年12月2日

  六安市人民政府

  关于花建国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经研究决定:

  花建国同志任市发改委副主任 (试用期一年 );

  孙益民同志任市统计局副局长,免去其市统计局总统计师职务;

  王磊同志任市公管局副局长;

  史国良同志任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

  蒋小磊同志任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免去曾凡豪同志挂任的市政府副秘书长职务。

  来源:淮南市委组织部、六安市委组织部、马鞍山市委组织部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