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政务动态

  • 2020-10-18 05:16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尔实 范克龙

  10月16日,省交控集团和省联社举行战略合作签约,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出席活动并讲话。

  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优化金融资源配置,增强国有企业发展动能,不断扩大交通基础设施有效投资,促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更好服务“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省交控集团要聚焦主责主业,大力实施高速公路建设攻坚工程,全面提速项目建设进度,加快与长三角地区互联互通,积极打造综合交通生态圈。省联社要扭住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持续提升有效信贷投放,全力保障“两新一重”重大项目合理资金需求,支持龙头企业稳定上下游生产供应,共同谋划实施一批牵动力强、影响力大、持续性好的项目,用良好的业绩展现合作成效。

  根据协议,省联社将通过信贷投放、债券发放、资金管理等方式,为省交控集团提供200亿元的授信支持,有效保障全省路网建设运营。 (通讯员 尔实 记者 范克龙)

编辑: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